ID1106273

YAZINE| 雅志电子杂志设计制作公司

电子杂志制作/电子杂志设计/企业内刊制作/电子内刊

电子杂志,或者可以称作网络杂志和互动杂志。它不同于传统的以纸质为载体的平面杂志,它是一种新型的网络媒体的传播方式。其主要是以flash为主要职责技术,存在于网站或者本地直接浏览。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单位或者个人都在制作纸质的宣传画册同时制作一本配套的电子杂志。这样在发给客户浏览的时候非常方便。同时,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网络推广形式,被越来越多的人任何。我们中国电子杂志制作网多年的设计电子杂志经验能给您带来最低的价格,最高的品质。

电子期刊制作详细
电子期刊,通常我们把它称为电子出版物,或者网络版的刊物。其实,大部分以电子形态存在于网络的或者电脑上的都可以叫做电子期刊。电子期刊的制作和设计现在也已经进入到了快速发展的时期了。它非常灵活高效的传播与互联网,是一种现在来说比较成熟的媒体传播形式了。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互联网接受并乐于通过它来了解相关资料。是对传统纸质期刊的一种发展和代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有可能代替传统的平面期刊。

 

 

电子样本制作详细
企业电子样本,它和我们一般的纸质印刷品的样本有着明显的区别,但是它又和传统的样本有着共同点。企业电子样本制作是电子画的,它能够不受时间、地点、场地的限制,只要有电脑就可以联网下载观看。因为它是电子版的,所以它很环保,没有任何污染。而且它要比一般纸质杂志在内容的体现上要更加的形象,生动,具体,美观。从它的形式上我们可以分为,静态企业电子样本和企业动态电子样本2种。静态的企业电子样制作主要是以图文为主,而动态的企业电子样本设计中会加入视频,声音,和flash动画等等多媒体元素。

电子画册制作详细
电子画册又称为企业电子相册,企业电子产品手册,或者企业电子产品样本。是现在国内很多企业最需要也是最常用的一种网络推广方式。企业可以把公司的简介,公司的产品等相关图片信息资料等都设计制作电子画册中,这样就可以通过QQ,MSN邮箱等互联网通讯发给国内,国外的客户。同时也可以把电子画册刻录成光盘在展销会上派送给客户。这样客户就能够很方便的了解公司和企业的产品信息。经过实践证明,这样的方式很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和接受。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推介企业产品的一种方式。

企业电子内刊制作详细
企业电子内刊是一种电子化的企业内刊。它是在我们传统的企业内刊的基础上,利用我们现代的多媒体技术制作出来的电子化的一种企业内刊。企业电子内刊和传统企业内刊一样,它是服务于企业内部的,它只在一个企业的内部起作用。新的企业电子内刊它在传播和推广,以及企业成本的控制方面更加出色。它能更好的促进企业内部员工之间的一种交流,能让每一个员工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企业的各项内容,活动,资讯,信息等。能够更加有效的增加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能为企业的形象带来非常可观的提升。它的电子化同时也就代表它不仅仅在内部流通,也可以同时在外部流通。提高企业的整个影响力。

评论